優惠下殺↘1916$凱蕾絲帝-台灣製造-加長加高針織蚊帳+不鏽鋼支架-米白180*200*200公分開三門現正購買僅要1916

  • 台灣特多龍花紗+超密尼龍底紗
  • 細密網孔,防蚊效果特佳
  • 開三門,進出更方便
  • 四方加支架更穩固,不易鬆弛變形
  • 凸點式卡榫設計,耐用穩固
  • 組裝方便簡單,不必破壞牆面結構
  •  

    商品類別: 來自 寢具、棉被、枕頭>家飾 / 織品 / 燈飾>門簾 / 蚊帳>睡簾/蚊帳

     

     

    市售蚊帳有很多款,想要買一個沒有壓迫感,可固定住不容易滑動變形的蚊帳~~那您就要選擇【凱蕾絲帝】100%台灣製造~針織傳統蚊帳!

    害怕家中的蚊蟲嗎?煩惱若是掛了蚊帳後電風扇不易吹入嗎?此款蚊帳比傳統蚊帳尺寸設計稍大一些,讓您不但可以將電風扇放入蚊帳中,也不用擔心深層睡眠時拉到身旁的蚊帳喔或是臉被覆蓋到,腳會觸碰到蚊帳都是讓人不舒服的經驗!

    開三門,可從任一方向進出!半夜起床也不怕影響枕邊人~
    本商品非一般流行性商品,是一款完全強調實用的好商品,經過近百年歷久不敗的設計款式!古早味的設計與實用的享受!
    用過各種讓您失望的蚊帳了嗎?【凱蕾絲帝】台灣製造傳統手工蚊帳,讓您安穩的渡過每一個夏日的夜晚。

    本賣場尺寸為180雙人加大床以內的床墊專用尺寸(高度200cm)適合6尺以內的床墊使用!


    加了支架的蚊帳,除了可以更加硬挺,讓蚊帳升級成宮廷式規格,臥房品質瞬間提升,溫馨浪漫,平價奢華,居家質感大加分!是要求生活品質的您一定要選購的商品!

    真正好的材質不怕您比較,管徑厚度實在,不偷工減料,呈現白色金屬光澤,不同於市售較為廉價商品,呈現光澤較黑,手摸還會變色,本產品不銹鋼管組淨重約2.6公斤,相對支撐度,耐用度就差很多~


    本商品配件內容
    1.L型底腳x4-69公分
    2.高桿x8-69公分
    3.頂桿(母接頭)x4-69公分
    4.頂長桿(公接頭)x4-69公分
    5.頂短桿(母接頭)x4-(150公分賣場-44公分)/(180公分賣場-59公分)
    6.三通接管x4
    7.吊勾x2

    組裝方式

    1.四支落地支架用編號1+2+2組裝
    2.頂部長邊用編號3+4+3組裝
    3.頂部短邊用編號5+4+5組裝
    4.分別用三通接管連接成型

    用優良的設計,讓您簡易的操作組裝,支架從地板搭起,不需要特殊的工具,不必釘釘子破壞牆面裝潢結構。
    每支鋼管都有凸點式卡榫設計,加強雙桿聯繫的牢固,組裝後不輕易脫落,穩固安全,就是要讓您享受豪華溫馨的舒適居家。
    購買前請確認床的尺寸,使L型底腳可用床腳壓住,增加安全穩固。若床的尺寸小於蚊帳框架也沒關係~L型底腳可用3M膠帶黏貼固定。
    本支架框架高200公分,比市售常見蚊帳高出10公分左右,創造舒適沒有壓迫感的大空間~

    一分錢一分貨,傳統蚊帳,精緻車工,採用同色系鍛帶,堅固耐用,100%全程台灣製造,台灣紡織工廠製造,品質佳!不易鬆弛,安全可靠,千萬別買了容易破、容易鬆洞的蚊帳,被叮咬時真是花錢又受罪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其他凱蕾絲帝-台灣製造-加長加高針織蚊帳+不鏽鋼支架-米白180*200*200公分開三門類似產品:


   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    「沒關係,我可以讓他們坐!」一名女網友指出,有位阿姨帶著一對阿公、阿嬤前來,告知她座位前方的女孩:「他們有買票妳可以起來嗎?」女孩回應自己有買票,且是這個位置,但阿公、阿嬤仍堅持要坐。女孩見狀,雖提著大包小包,但也笑著讓座給他們。這一幕全被女網友目睹,將過程PO上網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女孩原先坐在原PO前方的位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    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有個阿姨帶著一對白髮蒼蒼的阿公、阿嬤到女孩的位置前,告知她「他們有買票妳可以起來嗎?」女孩回應:「我也有買車票,而且我是買這個位置的」,阿姨一聽,有些為難地告訴阿公、阿嬤:「她說她也有車票啦!」但阿公、阿嬤就是要坐這個位置,雙方就這樣僵持2分鐘。

    「那沒關係,我有買票這位置也是我的,我可以讓他們坐!」最後女孩還是體貼地讓出座位,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走道快1小時,直到阿公、阿嬤下車,但她不介意,善良笑著說:「沒關係啦,站一下而已。」原PO看到女孩的善行,期望她今天能有好事發生,也詢問網友,「如果,是你們會讓位置給老人家坐嗎?」

    檢視相片

    ▲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    貼文一出,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,「不會,但爺爺如有買票,最多交換位置」、「一句話做不到,為什麼一定要讓?正常車沒別的位子?」「劃位的我不太會讓」、「討厭倚老賣老的人!」「祝福那位妹妹好心有好報」、「不可能讓!我花錢買的位置為啥要拱手讓人?」

    不過也有人認為,可能是重複劃位造成的誤會,「我會先看對方的車票,如果對方也是買坐票同一個位子我會讓座,如果只有買站票卻倚老賣老要我的座位,我會請他去找博愛座!」「位子有可能重複劃位,我以前有遇過,找車長就好了」、「交給第三人列車長來做,再適合不過了」。

   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    雪隧遇救護車 下秒摩西分紅海讓過
    「中央空調」夫曖昧對話 網為妻心疼
    母車禍亡…遺物「便當」藏洋蔥兒痛哭
    母被酒駕犯撞死 幼子哭:沒媽媽了…



    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88%BA%E5%A5%B6%E5%A0%85%E6%8C%81%E5%9D%90%E5%A5%B9%E4%BD%8D-%E5%A5%B3%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xwiv0x8lvee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